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多措并举强化“两会”会风会纪监督

时间:2019-01-21 09: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进入“两会”时间,为切实抓好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市纪委提前谋划、全程跟踪、全面监督,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会前,制定了两会期间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分别印制《致人大代表一封信》《致政协委员一封信》600余份发到每位参会人员,要求做到四个自觉,即: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履行参会职责、自觉树立良好会风、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制作会风会纪宣传展板,摆放在大会出入口等显眼位置,时刻提醒,营造氛围。

会议期间,市纪委畅通信访、电话、网络举报,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在代表、委员驻地设置信访举报箱,在市纪委网站开设“会风会纪监督举报平台”浮动窗口;加强监督提醒,定期通过短信等平台向代表、委员发送提醒,安排6名监督员对会场不良行为进行监督提醒,不定期抽查就餐和住宿情况,同时组织检查组对城区餐厅、娱乐场所开展明查暗访,严防违规吃请、请吃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经发现有关问题线索,快查快办,严肃处理,及时通报。(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