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巢湖: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

时间:2019-01-16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后,巢湖市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履职尽责,从严监督执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6项任务,对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重要部署。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巢湖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正青说道。

“此次全会指出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发挥派驻机构职能作用,为我们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会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努力实现新时代巡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巢湖市委巡察办主任董健壮说道。

“在过去的几年中里,中央纪委围绕着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解决老百姓身边的腐败问题,基层反响强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强了。”巢湖市银屏镇纪委书记何小军说。

“全会中提出的八点要求与我们基层都息息相关。在2019年的工作中,我们要严格按照全会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做好镇村两级纪检监察工作队伍建设,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巢湖市苏湾镇纪委书记何卫东如是说。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乡镇纪委要加强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宣传,切实提升基层干部队伍法纪意识,敢于向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把监督执纪工作贯穿于扶贫领域、农业、农村发展等和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加强对‘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抓早抓小,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农村得到贯彻落实。”巢湖市夏阁镇纪委副书记吴庄说。

“基层是正风反腐的‘前哨’,作为一名村居纪检委员,在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弘扬优良作风,同心协力实现小康’的要求,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做深做实村居日常监督,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努力打造‘清廉村居’,为老百姓谋福利、办实事。”巢湖市柘皋镇工民村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袁泽彬说。

改革开放再出发,全面从严治党不止步,巢湖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中纪委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积极研究讨论全市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切实把中纪委全会确定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方向、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开创“明珠之城”巢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