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巢湖:“三个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14 10: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巢湖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指导,奋力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

坚持以上率下。委领导班子带头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开展学习,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19年反腐败工作六项重点任务和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六点要求开展研讨,要求委领导班子必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切实发挥班子表率作用。

坚持联系实际。组织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联系自身工作,系统开展学习研讨。各主管常委、机关各部(室)、市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同志对照全会提出的2019年纪检监察机关8项任务,联系巢湖实际,主动谋划工作,将中央纪委要求在即将召开的市纪委全会上全面作出部署,确保中央要求在巢湖落地生根。

坚持突出重点。对照中央纪委和省市要求,坚决履行好纪检坚持机关监督首要职责,继续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继续完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深化公检法综合派驻试点探索。贯通运用监督“四种形态”,制定出台巢湖市纪委监委《关于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意见(试行)》,正确把握“四种形态”的适用情形、考量因素、转化条件和审核把关,着力消减存量、遏制增量,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