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多举措组织学习《工作规则》

时间:2019-01-11 15: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桐城市多举措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工作规则》)。

广泛宣传。第一时间在全市纪检监察微信工作群、桐城纪检网发布《工作规则》全文,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原文;在微信和QQ工作群、桐城纪检网上转发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帮助大家理解。

深入学习。连日来,新渡镇、青草镇等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工作规则》全文;集中派驻市委办、农委、住建局等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集中研学。通过深入学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再次明确,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意识不断强化。

撰写体会。市纪委监委发出通知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学习《工作规则》体会,把自己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截至1月8日,共收到学习体会20余篇,并择优在微信公众号“文都廉韵”刊发。(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