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以贯彻新《规则》为契机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1-08 2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图为省纪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1月8日上午,省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通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带头贯彻执行《规则》,健全内控机制,规范工作流程,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一体推进监督执纪和监察执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惠指出,党中央在中央纪委《规则(试行)》的基础上制定新的《规则》,上升为中央党内法规,体现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为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提供了重要制度遵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抓好《规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坚决防止“灯下黑”,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文/李雪原 摄影/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