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宣州:皖南花鼓戏廉政微电影《九嫂开店》拍制完成

时间:2019-01-07 09: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宣城市宣州区纪委监委出品的廉政微电影《九嫂开店》顺利完成拍摄制作。该片是继《金剪刀》之后,区纪委监委借用皖南花鼓戏创作的第二部廉政题材微电影。影片以查处的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为原型,采取富有地方特色和乡土气息的戏曲形式,用动听的唱腔、亲切的方言,精彩演绎了一部“贪杯上路引‘叹悲’”的“以案释纪”好故事。

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与演职人员交流创作思路

墙贴“本店概不卖酒”切中影片主题

导演现场指导让演员精准入戏

主演们真情投入倾情演绎

     拍摄制作完成的影片光碟  

据悉,2019年,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发挥廉政微电影的警示教育作用,组织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集中观看,并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讨论交流,教育引导大家从观影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本着对社会、对组织、对家庭负责的态度,自觉增强党纪意识和法治观念,严守交通法规,杜绝酒后驾驶,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