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开展纪念改革开放暨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大型图片展

时间:2018-12-28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7日上午,《激浊扬清 廉润铜都——纪念改革开放暨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大型图片展》启动仪式在铜陵市行政中心举行。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准确理解和把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规律和要求,总结运用好改革开放40年纪检监察工作成果和经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市领导张梦生、邹河、盛九江、吴劲、昌红梅、鲍次立、朱巍、陈昌生、郑晓艳等出席启动仪式,铜陵有色集团公司、铜陵学院纪委负责同志及省纪委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启动仪式。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市直企事业单位纪委负责人以及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李猛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开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崭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李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和要求,总结运用好改革开放40年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和做法,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切实做好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猛强调,要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发扬纪检监察人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监督,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盛九江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围绕中心、认真履责,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图片展由市纪委、市监委主办,为期一个月,详细回顾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年来的光辉历程,图文并茂地展示出铜陵改革开放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图片展结束后,还将赴县区进行巡展。(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