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舒城: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12-27 16: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管,近日,舒城县印发了《舒城县在职党员干部廉政谈话制度》。根据廉政谈话制度,舒城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强调,忠诚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共产党员最重要的政治品质,也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对党忠诚、理想坚定,忠于人民、宗旨坚定,忠于事业,责任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亮剑,使担当永不偏离正确的政治方向。

廉政谈话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遵纪守法、秉公用权。要对照“舒城县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要求,切实做到“六必须九严禁”,清正廉洁,厚立政德,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品格,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树立标杆、当好榜样,为打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集体谈话会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对所分管的部室工作人员逐级开展了廉政谈话活动。(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