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三举措”加强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

时间:2018-12-20 09: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黄山市黄山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改版“廉洁太平”网站,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发挥宣传报道工作作用,较好地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强化领导,层层传导压力。今年以来,区纪委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纪检宣传工作群,对纪检宣传干部进行多次专项培训。制定《黄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外宣工作流程》,做到宣传报道多而不滥、精而不漏。每月定期公布发稿情况,主要领导就宣传报道工作提要求、出题目、压担子,率先垂范,亲自动手撰写。逐步形成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带头,全员撰写稿件的工作氛围。

创新举措,提升业务能力。积极组织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网评员将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勤廉先进典型事迹,基层在服务群众中转变作风的好做法好经验,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举措,开展的丰富多彩廉政文化等情况通过信息和图片形式记录下来,并及时向区纪委报送,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宣传工作提供充足的第一手线索和素材。

简化考核,激发工作动力。简化考核奖惩办法,分单位、部门明确报送任务,每季度通报外宣工作排名。不断加大对宣传工作的投入力度,力争提高宣传工作者的工作水平,真正写出更多“鲜、活、实、亮”的精品力作,确保纪检工作新闻宣传取得实效。今年以来,“廉政太平”网站共发送2971篇文章,微信发布1363条。(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