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以考促知 以知促行 扎实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测试工作

时间:2018-12-17 15: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认真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测试工作,同时,强化组织发动,督促省公安及厅直各单位做好测试工作,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

强化部署抓落实。向省公安厅各单位、各部门发出测试通知,明确测试人员范围、测试方法、测试路径,加强部署、提出要求,确保驻在单位按时完成在线测试。

拓宽渠道抓落实。在原有测试渠道基础上,及时将“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链入“安徽公安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测试信息,进一步拓宽测试渠道,方便驻在单位党员民警开展在线测试。

加强督促抓落实。及时通报各单位、各部门平台注册和在线测试情况,对在线测试进度慢的单位,加强提醒督促,提出工作要求。目前,党员民警平台注册率和测试通过率均已达到100%。(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