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打造执纪铁军 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时间:2018-12-17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霍邱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破立并举、久久为功,不断增强党内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切实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全面构筑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强化政治学习,锤炼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习《准则》、新《条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求深求新求活。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记纪检监察干部“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宗旨,在党内政治生活中不断锤炼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坚持挺纪在前,践行四种形态。县纪委监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刚性执行,坚决不让规矩和纪律规定成为“稻草人”。将践行“四种形态”要求贯穿于监督执纪全过程,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治病为了救人。在严惩极少数的同时,更加注重管住大多数,坚持抓早抓小,及时发现和纠正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做到防病于未然。

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自律标杆。扎实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行动,强化监督执纪业务知识学习,把管业务与管思想、管作风有机统一起来,狠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净化工作圈、朋友圈、生活圈,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保持零容忍,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