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聚焦重点发力 护航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8-12-17 08: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滁州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要求深刻对照反思,深化认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狠抓贯彻落实。

开展一次精准执纪问责大讨论。围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讲话精神和通报的典型案例,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一次精准执纪问责大讨论。通过集中学习、深入研讨、开展调研等方式,重点查摆在监督执纪问责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县两级纪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典型案例,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深入反思查摆,严格整改落实。市委和各县(市、区)委将相关问题作为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全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真抓实改、动真碰硬的勇气和担当,推动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落实。

开展一次案件质量大排查。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在全市开展一次案件质量互查,开展案件质量评比检查。通过相互查找、分析评定,及时反馈检查结果,分类建立问题台账,提出有效整改措施等举措,推动案件办理规范化、问责精准化,进一步推动全市案件质量整体提升。

举办一次思想政治业务大培训。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省、市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部署,聚焦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学习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新精神新部署,领悟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新思路新要求,掌握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新方法新技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提升本领。(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