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烈山:举办全区派驻纪检监察组暨兼职纪检监察员培训班

时间:2018-12-10 08: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成果,增强派驻监督实效,12月6日,淮北市烈山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派驻纪检监察组暨兼职纪检监察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就设立兼职纪检监察员的意义、如何履职及保障措施进行了解读。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在专题辅导中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兼职纪检监察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抓敢管、勇于担当。要紧盯监督单位落实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工程建设项目和大额资金使用等“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情况,为各项制度规定的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对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办公用房和公车使用情况,奖金津贴补贴发放、工会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监督,持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要协助党委(党组)用好用足“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防小问题演变成大毛病。要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到廉以修身、廉以用权。(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