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压实责任 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12-09 11: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宣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锦斌、李国英同志在省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调研整改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研究该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纪委监委关于参与议事协调机构清理等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宣城市治理“为官不为”行为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措施》《宣城市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等。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关于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查问题以下看上、抓整改以上带下,市级带头梳理查摆问题,立行立改把发现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省委脱贫攻坚调研整改为契机,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广泛发动群众,深挖案源,在全社会营造起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和高压态势。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对涉黑涉恶腐败及其“保护伞”的打击力度,坚决把关于扫黑除恶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依纪依法查办、绝不含糊,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