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市纪委监委迅速传达贯彻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8-12-08 08: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就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领域问责案件抽查复核情况的通报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讲话的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通报》直指纪检监察机关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中存在的问题,市纪委监委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自身不足,立行立改,深挖根源,健全制度机制,切实提升案件质量,确保案件处理效果。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要以“三查三问”为抓手,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统筹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着力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提高派驻监督质量;要继续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及扶贫、扫黑除恶、环保等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正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切实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强化内部监督管理,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