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潜山:感悟廉洁文化 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8-12-03 10: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潜山市纪委监委通过精心组织编印《古皖廉洁文化寻根攻略》,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与到挖掘组稿全过程,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廉洁文化。

该市纪检监察机关主动作为、积极谋划,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广度,强化调研深度、精度,把一个又一个动人心弦的廉政故事展现在我们面前。市纪委监委更多次组织人员深入走访调研,对所用素材严格把关,并邀请部分领域专业人员、相关单位对稿件进行严密的审核,确保《古皖廉洁文化寻根攻略》内容详实、可读性强,并能全面反映出潜山悠久而深厚的廉洁文化历史。

组织编印《古皖廉洁文化寻根攻略》,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来说无疑是一场触及心灵的廉政之旅。既能跟随先贤们的脚步,领略他们的情怀,聆听他们的教诲,又能以史为鉴、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