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深刻汲取案件教训 切实推进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8-11-29 08: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召开全市推进财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财政厅相关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市县两级财政局党组书记、驻局纪检监察组长以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汲取近期系统内发生的典型案件教训,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堵塞制度漏洞,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要驰而不息地推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三查三问”工作,切实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要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切实扛起国企党建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助力国企做大做强做优。

会议强调,全市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在管党治党问题上一定要旗帜鲜明、勇于担当,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敢于较真,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强化“一岗双责”,坚持党内职务和行政职务共同发力,坚持工作分管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就跟进到哪里。派驻机构要注重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推动驻在部门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党建的政治责任,形成同向发力、协作互动的工作格局。(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