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以“十二字”举措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出实效

时间:2018-11-28 09: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自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旌德县委反馈巡视情况后,该县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以亲自挂帅、全面整改、重点督查“十二字”举措为抓手,高标准严要求抓整改出实效,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

县委领导亲自挂帅。县委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统筹各种资源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每两周召开一次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不定期召开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巡视整改总体进展情况及县级责任领导抓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

牵头单位全面整改。各牵头单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抓好自身整改的同时,发挥牵头作用,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对照七个方面17个问题、45个整改事项和147条整改措施,突出点面结合,注重举一反三。注重建章立制,既强化当下改的实效,又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重点督查倒逼整改。县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全程领导、全程把关,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以铁的纪律拉紧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强力推进整改落实。巡视整改办公室严格按照“四个一”工作制度,督促各牵头单位抓好整改落实,同时派出检查组,坚持全面督查和重点督查相结合原则,对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及时督促纠正,责令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截至目前,已对23个责任单位进行督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