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组织开展案件庭审观摩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18-11-23 0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安徽省监委移送起诉的省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赵强受贿案在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市纪委监委组织市县两级案件审理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庭审观摩和现场教学。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有关领导参加了庭审观摩活动。

庭审结束后,就“职务犯罪案件的审理把关”等问题,邀请了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刑案预审处有关领导结合庭审情况,作专题培训。培训课就案件审查调查、证据收集、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审理工作加强学习交流,强化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

参与观摩和教学的县区审理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庭审观摩和省纪委的现场教学,增强了培训效果,加强了上下级监委之间的交流互动,发挥了典型案例的指导作用,为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做好职务犯罪案件调查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