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对表交账 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考验

时间:2018-11-22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督查组赴黄山区督查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实地督办、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黄山区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审核,了解情况。

督查组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既要聚焦当下,也要聚焦长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线索办理。针对巡察整改,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

在“领”字上下功夫。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统筹做好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贫困群众住房修建等工作,因地制宜推进种植、养殖和生态旅游等产业发展,在乡村振兴中巩固提升脱贫工作成效。

在“实”字上下功夫。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实事求是、精准务实、稳扎稳打。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杜绝反弹。

在“细”字上下功夫。要对照问题清单,完善工作台账,一项一项研判,一件一件对表交账,做到措施精准,确保贫困群众信息精准、真实,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考验。

督查组一行深入新明乡猴坑村、樵山村走访贫困群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政策的帮扶下尽快脱贫致富;实地督查汤口镇冈村小岭下自来水厂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镇村干部严把质量关,尽快完成项目建设投入使用。(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