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郊区:扎实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18-11-08 15: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而不息纠正“四风”突出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铜陵市郊区扎实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工作。

实施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召开专题会议,严格要求各党委(党组、党工委)、各乡镇办、区直各部门把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作为一项巡视整改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围绕公款吃喝和大吃大喝、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公车使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收送礼品礼金、津补贴发放、公款旅游及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9个方面内容,明确责任、细化措施、逐项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如实上报,扎实整改,做到真找问题,找准问题。

开展监督检查,扎实有效推进。严格要求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区纪委联合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相关职能部门,成立3个检查组,通过查看财务资料、审计资料、明查暗访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开展检查,对乡镇办的检查延伸至村(社、居)。各检查组检查工作结束后,连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资料形成专项检查报告,一并报送至区纪委。

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工作成效。为确保此次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严格要求各单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开展自查自纠,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应当及时纠正,完善相关制度。区纪委对发现的顶风违纪、侵害群众切身利益、弄虚作假隐瞒事实等行为,将按照有关党纪法规进行严肃处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