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五河: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08 15: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下午,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6月以来,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县委在全县党员干部重点是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鲁炜、“陈、杨、周”“周、巫、宋、刘”案,特别是该县孙宜乾、钱士利、邸道胜、杨耀光、曹沛专等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检视灵魂、整肃思想、查错纠偏,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取得了一批重要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得到全县上下的广泛认同。

会议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传导压力、严明责任抓整改,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层级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紧盯问题、聚焦重点抓整改,对整改清单列出的问题,实行挂图作战,定期盘点销号,查漏补缺,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使问题见底清零。要着眼根本、建章立制抓整改,对现行制度全面梳理,针对专题警示教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调研大排查、县委巡察以及典型案件中发现和暴露出的制度漏洞,进一步细化完善具体举措,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篱笆”。要以深化“三查三问”为抓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弘扬优秀政德为导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从而激励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加快新时代美好五河现代化建设步伐。(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