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实行工作月报制度 加强派驻机构指导管理

时间:2018-11-08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派驻机构的日常管理,督促指导派驻机构有效发挥监督职能,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印发了《关于实行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月报制度的通知》。

据悉,派驻机构工作月报制度从2018年11月份开始执行。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应于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之前,将本月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报送市纪委监委机关,经汇总、整理后形成《情况通报》于下月5日前报送委领导、印发各派驻机构、机关各部室。

实行派驻机构工作月报制度,旨在进一步规范对派驻机构的日常管理,强化对派驻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同时,进一步提高对派驻机构开展业务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发挥派驻机构“探头”和“前哨”作用,形成监督合力。(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