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开展“一对一”谈话 护航机构改革

时间:2018-11-02 15: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确保机构改革顺利推进,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承担的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今年以来,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就保驾护航机构改革工作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六项纪律,加强监督检查。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特别是我省改革方案公布后,3家综合监督单位均涉及较重的改革任务,特别是省安全监管局和省国防科工办,分别涉及新组建应急管理厅和机构撤销、职能划转,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分别与综合监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一对一”谈话,提醒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决不允许出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口无遮拦、妄议改革,搞变通、拖延改革等问题。督促各单位积极做好资产划转、人员转隶、工作交接等工作准备,确保改革期间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按照要求,不断强化全过程、全方位监督检查,积极推动落实改革主体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在改革过程中的违纪违规行为,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改革的决策部署在综合监督单位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