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专题培训150名市直机关纪检委员

时间:2018-11-02 09: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举办2018年度市直机关纪检委员培训会,来自市直及驻黄单位共150余名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要围绕学习各项纪检业务知识,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自觉站在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把机关纪检工作放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大环境下去思考。要紧紧扛起责任,强化担当意识,认识到纪检工作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方面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请示报告、线索处置、初步核实、立案审查、案件审理等工作,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厅室负责人及市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分别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审查调查”注意事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及“巡查工作的发展历程及监督检查内容”等专题作精心辅导,针对性操作性强、理论实践相结合、反响好有收获,提升了市直机关纪检委员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依纪依规履职尽责能力,为扎实做好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半,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要求,系统学习纪律检查、巡视工作内容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基础性纪检业务知识,全面掌握开展机关纪检工作的政策规定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和方法,全面提高市直及驻黄各单位纪检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通过培训,纪检委员提高了思想修养和专业水平,提升了工作能力,进一步掌握了纪检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为真正发挥纪检委员作用、尽快进入角色,切实做好纪检工作提供了保障。(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