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烈山:开展“小金库”防治工作“回头看”

时间:2018-10-30 08: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小金库”专项整治成果,着力解决“小金库”防治难点问题,近日,淮北市烈山区部署开展“小金库”防治工作“回头看”。

“全覆盖”,全面排查。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全面排查本单位,尤其是易发多发领域和基层单位,是否存在“小金库”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严肃查处。根据排查情况,认真填报排查统计表及承诺书,并予以公开公示。

“抓重点”,督导抽查。在全面排查基础上,区“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成员单位开展督导抽查,抽查重点为有举报线索的、“零报告”的、问题易发多发的镇(街道)以及部门、单位。对督导抽查中发现的组织领导不到位、全面排查不到位、整改落实不到位,以及瞒报漏报“小金库”等问题,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重日常”,常态化监管。全面聚焦“小金库”发现难、问责不到位和监管制度不落实等问题,不断强化行政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通过报告通报、监督检查、承诺公示和预算公开等措施,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监管体系,补齐漏洞短板,将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