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矿业集团:召开2018年新提职中层管理人员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8-10-29 16: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新提职中层管理人员廉政谈话会。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胜,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方,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伟出席会议。淮北矿业集团组织(人事)部、纪委(监察审计部)负责同志和淮北矿业集团2018年新提职的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明胜从“坚定信念、把好政治关,接受监督、把好权力关,力戒贪欲、把好金钱关,坚持原则、把好交友关,以德修身、把好生活关,严格要求、把好家庭关,敢于担当、把好干事关”等七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新提职中层管理人员在新的工作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感恩组织、感恩广大职工群众,做一名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议指出,要从严拧紧思想开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洞察大局、把好方向,管住小事、抓牢细节,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主动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认真倾听意见、虚心接受批评,不断锤炼党性、提纯思想、砥砺作风,切实坚定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地走好人间正道。要始终心存敬畏、严守底线,时时刻刻与党纪国法、淮北矿业集团规章制度对标对表,不因细微而放任,不因事小而随意,讲究民主、慎重周到,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切实把好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和家庭关,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导向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保持干事创业的强烈愿望和感恩企业的热切情怀,解放思想、打破成规,用创新的思维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用创新的举措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

会议强调,淮北矿业集团正处于阔步迈向质量时代的关键时期,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至关重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新提职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品格、提升本领,勇挑重担、勇往直前,将“艰苦创新业、开拓争一流”的企业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推动淮北矿业集团阔步迈向质量时代。(淮北矿业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