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芜湖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10-28 08: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26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芜湖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召开。受市委书记潘朝晖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出席。市领导晁新主持。

贺懋燮指出,省委第一巡视组向市委反馈巡视情况以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决彻底肃清“陈树隆、杨敬农”遗毒遗风遗痕,以“不贰过”的决心和“钉钉子”的精神,一件不落、一招不让地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贺懋燮强调,要抓思想源头的肃清,用“三自”确保“六性”,在政治上要自觉,突出政治性和协同性,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在思想上要自省,突出责任性和成效性,以整改实效提升工作成效;在行动上要自为,突出时限性和检验性,确保所有问题按时序进度全面整改到位。要抓问题根源的厘清,用“三问”确保“六不”,抓问题导向,确保不走神、不分心;抓问效导向,确保不贰过、不反复;抓问责导向,确保不就低、不跑偏。要抓发展本源的澄清,用“三转”确保“六效”,发展理念要大转变,在政绩观和权力观上见效,切实扭转政绩观偏差和权力观异化;发展局面要大转折,在攻坚战和冲刺战上见效,着力抓好脱贫攻坚、“深重促”专项行动、安全生产监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等工作;发展成果要大转化,在贴近群众“六走进”和“六宜城市”建设上见效,实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与党建统筹发展,奋力当好皖江崛起排头兵、五大发展先行者。

会议传达了《中共芜湖市委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对全市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