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原颍上住建局局长王安全受审 被控受贿360多万

时间:2018-10-24 16:19    来源:安徽网     分类:案件追踪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上午,王安全受贿案在颍上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颍上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0年至2018年,被告人王安全在担任颍上县房产局、颍上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正科级)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市政道路施工等方面,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或者利用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请托人财物。共计收受、索取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363.7万元,数额特别巨大。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以受贿罪追究王安全刑事责任。

被告人王安全在最后陈述时表示认罪,恳请法庭从轻处理。本案将择期宣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