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经开:聚焦问题导向 深入开展“三查三问”

时间:2018-10-24 14: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省、市委部署要求,蚌埠市经开区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三查三问”,进一步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查摆问题的整改建制工作,不断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抓责任。经开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坚持把“三查三问”作为深化全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动员部署,制定了《关于在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成立区“三查三问”工作领导小组。注重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党员干部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的突出问题紧盯不放,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方法措施、制定任务分解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重查摆。严格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对照“三查三问”要求,深查实查党员干部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重点整治“四风”和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每季度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自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应当问责的列出问责清单。截止目前,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检查发现问题9个,限期整改问题9个。全区23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共检查发现问题38个,限期整改问题38个。

促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三查三问”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将“三查三问”工作全面落实到点上、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具体、落实到最后的成效。制定出台了《蚌埠经开区谈心谈话制度》《蚌埠经济开发区蓝天保卫战2018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等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工作成果,努力做好结合文章,将“三查三问”工作与推进我区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三查三问”促进全区干部加快转变工作作风,以作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