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8-10-23 08: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市委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领导赵琳、许广斌、余向东、叶莉、操隆山、吴继承、孟伟、张志强等出席会议。

史翔强调,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强对接,切实把巡视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落实脱贫攻坚责任的政治体检,聚焦巡视“八看”要求,全面开展排查整改,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水平。要严守纪律,保障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紧盯关键节点、关键短板、关键人群、关键因素,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

史翔强调,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主动把该履行的环保责任履行好,尽快把该解决的环保问题解决好。市级分管负责同志和各县区、园区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紧盯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对于没有完成整改的,要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对账销号;对于已经整改销号的,要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不反弹。

杨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强化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两项工作有序开展、齐头并进。要靶向精准,加快整改。全面排查整改,做到不回避、不遮掩,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精心组织,全力保障,要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纪律,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和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环保工作汇报、市环保局通报全市环保工作情况及各县区环保、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市管各园区环保工作汇报。(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