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加强脱贫攻坚监督工作

时间:2018-10-18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综合监督单位脱贫攻坚工作,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先后组织召开综合监督单位扶贫攻坚工作情况座谈会、综合监督单位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座谈会和综合监督单位牵头部门落实扶贫攻坚工作情况座谈会,系统了解扶贫攻坚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督促有关单位针对问题,认真排查,自查自纠,切实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改。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结合综合监督单位工作实际,强化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明确脱贫攻坚思路举措,瞄准精准持久发力,真正做到涉及到综合监督单位的脱贫政策兑现落实、脱贫工作健康发展、贫困群众真正脱贫。

会议强调,要重点围绕“四个意识”强不强、责任落实是否不到位、工作措施是否精准、工作作风是否扎实等方面的内容,深入开展扶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在认真纠正、严厉惩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同时,还要深入研究分析存在的根源,对症下药,采取针对性措施,更好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如期圆满完成。(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供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