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座谈会

时间:2018-10-18 08: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召集省经信委、省安全监管局、省国防科工办、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5家单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讨论各单位贯彻中央及省委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扶贫工作队驻村帮扶情况以及帮扶工作中存在问题和采取的解决办法,并就扶贫领域纪律和作风建设再次提出要求。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为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重要体现;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锤炼能力的重要机遇。要聚焦重点问题,管好用好扶贫资金落实好扶贫项目,要求扶贫工作队员当好“操作员”“监督员”“宣传员”,确保扶贫资金专款专用,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扶贫项目落地落实,实实在在的惠及贫困村、贫困户。要严格遵守纪律,展现良好的扶贫工作队干部形象,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和各地扶贫工作的纪律要求,坚持吃住在村,把主要时间精力用在帮扶工作上去;严守群众纪律,和群众打成一片,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严守生活纪律,八小时内外,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要时刻注意影响、维护形象;积极改进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坚持求真务实。

座谈会期间,纪检监察组还就做好迎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进行了提醒强调,要求各单位、各扶贫工作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的反映工作情况,切勿弄虚作假。(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