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把巡视成果转化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

时间:2018-10-17 08: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芜湖市纪检监察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市纪委监委的反馈意见,体现省委的权威和要求。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准确到位,开出的“问题清单”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抓好巡视整改是纪检监察机关应有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净化优化全市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纪委以及市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市纪委监委反馈意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意见建议的贯彻落实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聚焦执纪问责宽松软、紧盯“关键少数”不够、基层纪委“三转”不到位、派驻机构“探头”作用不明显、“后半篇文章”没做好等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做到“不贰过”。要坚持从严从实,准确把握整改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调度,深化标本兼治,扎实推进整改,使整改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过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加大线索处置和查办案件工作力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巡察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把巡视成果转化成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刘惠同志在巡视芜湖市情况反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芜湖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反馈意见以及市委常委会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和各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芜湖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