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迅速行动 高效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8-10-16 11: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泾县反馈巡视情况。接到反馈意见后,该县县委迅速行动,全面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以严格的纪律和务实的作风,确保巡视整改落地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巡视反馈会召开后,该县县委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泾县的巡视反馈意见,研究成立整改领导小组、责任分解等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上来,坚决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践行“三个绝对忠诚”的具体体现,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定动作,以“不贰过”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县委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整改工作在县委常委会领导下进行,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为第一副组长,县委副书记为副组长,其他县委常委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委办,县委副书记兼任主任,抽调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委巡察办等骨干力量集中办公。各牵头责任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担责、自觉认领,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也相继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研究落实整改事项,形成层层传导、环环相扣、整体联动、合力整改的工作格局。

健全工作机制,确保责任落实。严格对照反馈问题,研究制定《泾县巡视整改工作安排方案》,细化责任分解,明确12名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为牵头责任领导,26个县直单位为牵头责任单位,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全程挂图作战,逐项落实整改。研究出台并严格落实领导小组会议制度、联席会制度、联络员制度,建立整改落实工作定期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强力推进整改工作见实效。(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