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举办向乡镇派出监察办公室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时间:2018-10-15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黄山区纪委监委举办向乡镇派出监察办公室工作业务知识集中培训,区纪委监委、各乡镇纪委、纪工委和派驻机构100多名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建立乡镇监察工作机制,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加强黄山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培训紧扣纪检监察业务,围绕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常见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涵盖国家监察法的立法原则与法理分析、监督执纪相关制度依据、监督执纪程序、谈话取证方法、证据收集运用、纪检监察案件移送司法程序的衔接问题、执纪权和执法权的有机衔接等内容,为进一步推进监督执纪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岗位正视自身问题,通过不断学习业务来提升自身能力,补齐自身短板,增强担负历史使命的自觉行动,不断提高履行党内监督专责机关和监督执法机关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还举行了向各乡镇派出监察办公室集中授牌、授印仪式。(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