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学习新《条例》 筑牢防腐线

时间:2018-10-15 09: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确保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正确适用、工作有序衔接,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新《条例》大学习,坚持上下齐抓、强基固本、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纪律观念,提高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他是维护党的统一团结的有力武器,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党员干部应该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积极将切实遵守新《条例》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下一步,屯溪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抓好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学思践悟,切实履行好新使命、新职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深学细悟中把握《条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担负起“两个维护”特殊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贯穿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和各方面。(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