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六学并举 持续提升新《条例》学习效果

时间:2018-10-11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实施后,霍邱县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宣传新条例新要求,督促全县党员干部学思践悟,不断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集体学+个人学。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和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纳入全县各级党组织“三会一课”以及党校培训基地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要求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对新《条例》进行全文通读,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进行深入研读,真正做到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深学透。

书本学+活动学。购置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放到全县各级党组织,供党员干部学习。通过OA系统及时下发学习通知,提供修定前后对照表学习资料,让学习更加深入便捷。组织开展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以及“廉洁霍邱·清风行”宣讲,通过开展多种活动持续提升学习效果。

重点学+网络学。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聚焦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和监督执纪中发现的新型违纪行为,使学习有的放矢。灵活运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霍邱新闻网、蓼城清风、霍邱手机台、“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相互推送、交流学习《条例》的新精神、新动向、新思考,真正做到“线上有交流、线下有提升”,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