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时间:2018-10-09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萧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现场通报了省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和省市被采取留置措施的领导干部名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在思想上筑牢党纪国法和道德观念“两道防线”,在行动上处理好做人做事做官“三种关系”,坚决做到干净干事、廉洁作为,始终维护新时代萧县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性意识,坚持把锤炼党性作为立身之本,做到在信念上更加坚定、在政治上更加明白、在学习上更加自觉,始终坚定政治信仰;要强化纯洁意识,切实警惕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的享乐思想、随波逐流的从众思想、有权不用过期作废的弄权思想等错误思想,始终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拎着乌纱帽干事”的使命担当,切实把全部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所有精力放在推动萧县发展上,始终敢于担当作为;要强化律己意识,坚决守住党纪底线,坚决守住党性原则,做到在诱惑面前多一分清醒、理智、定力,始终坚守纪律底线;要强化守土意识,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善于统筹协调,敢于动真碰硬,切实以各地各部门“小气候”的持续好转,推动形成全县山清水秀的“大生态”。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修养强业务,守住初心勇担当,扑下身子抓落实,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抓严抓实,以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新成效,不断推进萧县事业新发展。(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