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江汽集团:弘扬廉洁文化 培树新风正气

时间:2018-09-29 15: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江汽集团历时一个多月开展的“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暨集团公司首届廉洁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集团所属20多家基层单位共推荐上报115幅《警言警句书法》作品,105幅《廉政漫画及平面公益广告》作品,13件《微电影及视频公益广告》作品,成果丰硕!

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纪委结合企业实际,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所属基层单位积极响应,有序组织开展警言警句书法征集、廉政漫画及平面公益广告征集、微电影及视频公益广告征集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活动。同时注重把活动打造成员工自我教育的过程,成为员工展示聪明才智的载体,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培树助力企业经营发展的正气新风。公司纪委还邀请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等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组对从近千件参赛作品中筛选、择优上报集团公司纪委的230多件作品进行了评比、遴选,评选出各类作品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下一步获奖作品将通过多种方式在公司内进行展览(播),并推选作品参加“全省廉洁文化精品库”的遴选。

江汽集团此次开展的“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暨集团公司首届廉洁文化月活动参与人员广,征集作品优,教育意义深,作品内容和质量得到专家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公司纪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持续做好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守高线,着力构筑企业尊廉崇洁、厚德正风的经营发展氛围。(江汽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