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皖能集团公司:多措并举 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

时间:2018-09-27 17: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皖能集团公司多措并举,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提高站位专题学。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条例》,开展集中研讨。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飞飞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抓手,结合开展“三查三问”,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抓紧抓实。下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的通知》,全面部署全集团学习贯彻《条例》工作。

纪检干部深入学。集团纪委召开纪委会,利用PPT组织学习《条例》,通过新旧条例对比加深对新条例的理解和领会。印发《集团公司系统内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方案》,并为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征订《条例》和《条例释义》、《条例“有关规定”速查》,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丰富载体引导学。集团纪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助集团党委抓好《条例》学习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工作。通过举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专题讲座、组织廉洁谈话、开展党纪条规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着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迅速在全集团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热潮。

监督检查强化学。集团纪委协助党委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监督检查,把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重点检查是否认真学习、自觉遵守,是否有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和措施,是否按照《条例》的标准和程序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对贯彻执行不力的,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追责问责,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皖能集团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