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扎实开展驻在单位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时间:2018-09-20 15: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准确掌握被监督单位政治生态状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根据年初省纪委全会工作安排和贯彻落实刘惠同志在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要求,近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对被监督单位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方案,由组长总负责,副组长分别带队,从8月下旬到10月上旬,采取谈话了解、问卷调查、延伸市县系统深入基层实地调研等方式方法。主要从“两个维护”落实情况,主要负责同志任职期间履行领导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廉政从政表率落实情况,单位政治文化建设及氛围影响等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事业发展、创新开展、信访诉求等情况,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带来的经验教训等六个方面进行重点分析研判。力争把被监督单位的政治生态情况看得更加清楚、想得更加长远、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以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和维护政治上的绿水青山。(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