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建立“三查三问”联席会议制度

时间:2018-09-20 09: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三查三问”工作,日前,六安叶集区纪委监委建立区直部门“三查三问”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由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办公室等17家单位组成,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担任召集人。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责是对各单位开展“三查三问”进行指导督查,交流沟通信息,协调解决重大问题。

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全体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印发有关单位并报区委。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权划分,深入研究本部门推进“三查三问”的相关问题并制定配套制度,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

区纪委监委机关将会同区委办公室等有关部门,每半年开展一次“三查三问”专项督查,在此基础上进行分析研判,督促整改。(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