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开展“四个一”行动 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时间:2018-09-20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铜陵市纪委监委通过开展“四个一”行动,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印发一份廉洁通知。以市纪委监委名义印发《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通知》,对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提出纪律要求,督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

发送一条廉政短信。通过“铜陵廉镜”微信公众平台,向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重申廉洁自律“十个严禁”,提醒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防微杜渐。

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及时选取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一批“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集中公开通报曝光,充分发挥公开通报曝光的震慑和警示教育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组织一次专项督查。节日期间,市纪委监委将采取实地抽查暗访和大数据筛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一次专项督查活动。对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转办交办,重点线索全程督办,做到快查快结,提高执纪效率,持续释放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