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休宁:召开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集中交办会

近日,休宁县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集中交办会。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整改任务集中交办会、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线索交办会精神,并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与有关乡镇党委负责同志签订了整改任务交办单。

会议指出,联动开展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是市委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是坚持“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激励“担当作为”的客观需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实施,坚持压实责任、各方协同、转变作风,确保整改工作从严从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高度正视问题,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整改方案,加强动态管理、强化系统治理;要坚持立行立改,重点突破、全面整改,有的放矢、精准施策,确保专项巡察整改的实际效果;要严肃追责问责,高度重视、认真核查、紧抓不放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坚持以案促改;要把巡察整改与严惩基层腐败结合起来,全力整治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14个有整改任务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其他乡镇党委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