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供销社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池州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供销社党组开展了为期40天的政治巡察,近日向其反馈了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市委巡察组指出,市供销社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推进改革不力,总揽全局能力不强,党组核心作用不明显,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在思想建设方面,学习教育流于形式,学用存在两张皮,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在组织建设方面,对基层组织建设重视不够,对基层组织管理不到位,组织生活制度执行不到位,干部轮岗规定执行不到位;在作风建设方面,制度建设缺失、滞后,存在懒政怠政思想,“三公经费”开支审核不严,违反规定转嫁支出,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突出,违规长期占用企业车辆;在纪律建设方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监督管理缺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较高,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未落实;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财务管理存在漏洞,利用职权为个人谋取利益。同时,存在社企不分、内部监管缺失、合同管理失控、工程管理违规等问题。

市委巡察组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强化党组核心作用。要以落实责任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严肃财经纪律为重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以资产保值增值为关键,切实强化社有资产监管。

市供销社党组表示,要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巡察反馈意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对巡察发现的七个方面问题,将专题研究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具体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任务分工和整改期限,逐项对照整改,抓好落实。切实负起党组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强化整改的实效性,严格整改标准,以整改促进管理上水平、发展见成效。(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