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杜集:多措并举加强换届后村(社区)“两委”班子廉政教育

时间:2018-09-14 08: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北市杜集区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已全面完成。为加强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多措并举,强化换届后村(社区)“两委”班子廉政教育。

开展廉政谈话。通过一对一重点谈、面对面集体谈等形式,帮助新任班子成员认清廉洁履职重要性,切实增强廉洁勤政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时刻刻接受人民监督。

开展任职培训。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任前培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和相关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尤其是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教育。同时,由区纪委监委安排专人讲授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纪懂法,始终牢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畏。

开展警示教育。组织新任班子成员赴市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阅读忏悔书等形式,以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做到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进一步强化不想腐的自觉。(淮北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