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枞阳:学深悟透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13 09: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枞阳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热潮。

围绕条例全面学。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条例》。消息传来,枞阳各级党委(党组)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热潮,班子带头做表率,全体党员研讨交流,共同学习《条例》原文,讨论《条例》对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变化。同时,县纪委监委牵头发力,在纪检干部微信群、廉洁枞阳等线上平台专题分享推送《条例》的内容,征订200余本《条例》学习读本,推动全县各乡镇各县直单位纪检干部组织党委(党组)成员一起学,营造全面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

结合案例重点学。紧密联系“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中的典型案例,全县各单位以案例说条例,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内容扎实,兼顾实用性与生动性,充分联系周桃林等案例中所涉及的问题全部来自党员干部在实际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警示每个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更好的守纪执纪,帮助党员干部领悟《条例》的深刻内涵。

邀请专家深入学。为把《条例》学深学透,该县结合县委党校近期举办新任科干、青年干部等培训班,邀请专家们为上课学员解读《条例》,专家们用独到的见解、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案例,从“深刻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鲜明特征和具体要求”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