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时间:2018-09-11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桐城市纪委监委以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为抓手,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召开“三干”警示教育大会。8月10日,全市镇村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镇村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为与会人员上警示教育课。8月11日上午,近千名桐城市领导干部家属参加警示教育大会,在聆听专题讲座中明利义、立标尺、修身心,争当“另一半”的廉洁内助、信仰同道、创业伴侣,以淳良家风建设幸福家庭、廉洁桐城。8月16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听取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讲座,讲座用鲜活案例、生动语言剖析了违法乱纪的惨痛后果,让听众的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

编印忏悔录。该《忏悔录》遴选桐城市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八个反面典型,记录了他们思想和行为的转变,以及对组织、对群众、对亲人的忏悔。让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检身自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让“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成为自觉,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拍摄廉政公益广告。投资拍摄廉政公益广告,目前公益广告视频已制作完成,即将在各媒体推出,引导宣传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从政。

征集廉政文化史料编辑出书。目前资料征集已结束,共征收500多篇史料,正在组织专家学者进行编辑,通过廉政文化史料以史明鉴,教育引导干部清正廉洁。(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