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

时间:2018-09-05 15: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条例》的热潮,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皓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依据。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体现了新时代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刻领会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切实学好用好新时代纪律建设新标尺,反对“七个有之”,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要苦练本领能力学,把握《条例》精髓要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遵纪守法,当好表率。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科技创新政治生态。(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